福特努力出售野马的原因

导读 随着福特在 2022 年最大的展示之一中推出第七代也是最后一代 ICE 备受推崇的肌肉车,标志性的 Mustang铭牌已成为绝唱。福特将2024 款

随着福特在 2022 年最大的展示之一中推出第七代也是最后一代 ICE 备受推崇的肌肉车,标志性的 Mustang铭牌已成为绝唱。福特将2024 款 Mustang描述为前卫、性感和颠覆性,它可能只是野马买家需要什么。重新设计引入了更锐利、更肌肉和现代的姿态,而传奇的肌肉车通过大量急需的升级为未来做好准备。销售将于 2023 年夏季开始,新款 Mustang 面临着挽救铭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的艰巨任务。

福特的年度销售报告表明,Blue Oval 品牌一直在努力销售野马。销量从 2016 年开始下降,并且这种趋势多年来一直持续,2022 年成为小马车有史以来销量最差的一年,小马车细分市场冠军的桂冠被道奇挑战者夺走。这就是福特努力销售野马的原因。

麦肯锡公司的一项研究发现,北美、亚洲和欧洲的许多消费者都想要环保产品。汽车一直是污染和温室气体排放的最重要来源之一,而像野马这样的汽车可能会在环保意识强的市场上损失惨重。

虽然 Mustang EcoBoost 对于 Mustang 来说相对高效,但更高的内饰会牺牲经济性来换取性能,而且您不太可能看到强大的效率。顶级的 Shelby GT500 是油耗最差的汽油动力汽车之一。

随着汽油价格上涨,一些消费者可能更不愿意购买燃油效率较低的肌肉车,特别是如果他们想节省燃油成本。这可能会特别影响高性能野马车型的销售,例如 GT 和 Shelby,由于它们的发动机更大,因此燃油效率通常较低。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油价格上涨对野马销量的影响可能相对较小,因为野马买家通常对汽车的性能和风格比燃油效率更感兴趣。

2022 年 11 月,福特报告称上个月的销售额下降了 10%,因为他们在供应链问题上苦苦挣扎,导致向经销商的发货延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