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召回11177辆GrandVitara以修复后座安全带安装支架

导读 MarutiSuzuki 周一表示,将召回 11,177 辆中型运动型多用途车 Grand Vitara,以修复后座安全带安装支架可能存在的缺陷。该国最大的汽

MarutiSuzuki 周一表示,将召回 11,177 辆中型运动型多用途车 Grand Vitara,以修复后座安全带安装支架可能存在的缺陷。

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受影响的批次是在 2022 年 8 月 8 日至 2022 年 11 月 15 日之间生产的。“怀疑后座安全带安装支架可能存在缺陷,在极少数情况下,从长远来看可能会松动并影响其功能,”它说。

它说,车主将收到公司授权经销商车间的通知,免费检查和更换受影响的零件。

上周,这家汽车巨头宣布将召回 17,362 辆 Alto K10、Brezza 和 Baleno 等车型,以检查和更换有故障的安全气囊控制器。受影响的型号——Alto K10、S-Presso、Eeco、Brezza、Baleno 和 Grand Vitara——是在 2022 年 12 月 8 日至 2023 年 1 月 12 日之间生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