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sing上对BEV的需求在2022年跑赢市场

导读 根据Leasing的数据,到 2022 年,由于消费者根据生活成本危机调整了他们的车辆偏好,对纯电动汽车 (BEV) 的租赁需求超过了整体新 BEV

根据Leasing的数据,到 2022 年,由于消费者根据生活成本危机调整了他们的车辆偏好,对纯电动汽车 (BEV) 的租赁需求超过了整体新 BEV 市场。

来自 Leasing.com(汽车租赁比较网站)的年终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择家用汽车时的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在燃料短缺、燃料价格上涨、供应链问题和一个国家与生活成本危机作斗争的一年里,汽车市场面临着相当多的挑战。

2022 年新车注册量较 2021 年下降 2%,至 161 万辆。更广泛的宏观经济和供应链问题继续影响可用性并决定新车需求,日产逍客、起亚狮跑和现代途胜的表现优于其他知名品牌,成为 2022 年租赁市场的明星。

2022 年的一个不变主题是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持续激增。

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占 Leasing总需求的 35.3%,比 2021 年的需求增长 17.6%。

SMMT 数据显示,BEV 占去年新车销量的 16.6%,而 Leasing上的 BEV 需求表现优于市场,占总销售查询的 18.8%——比 2021 年 BEV 需求增长 15.3%。

“我们 2022 年的数据清楚地表明,新车需求紧随库存供应,供应决定了销售赢家和输家。在今年下半年,生活成本危机意味着负担能力成为消费者真正关注的焦点,这从他们寻求的车辆概况和条款中可以看出,”Leasing首席合作官保罗·哈里森 (Paul Harrison) 说。

“在整个 2022 年,最强烈的主题是继续转向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占 Leasing总需求的三分之一以上。

“虽然电动汽车背后的势头将继续,但实用、价格更实惠的汽车租赁将成为 2023 年的主要趋势,因为注重成本的消费者会放弃更昂贵的品牌,转而选择提供类似优势但每月成本更低的替代制造商。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