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o筹集了1亿英镑以提高电动汽车订阅量

导读 电动汽车订阅服务 Onto 已从全球投资集团 CDPQ 和独立资产管理公司 Pollen Street 筹集了 1 亿英镑的新信贷资金额度,以支持其加

电动汽车订阅服务 Onto 已从全球投资集团 CDPQ 和独立资产管理公司 Pollen Street 筹集了 1 亿英镑的新信贷资金额度,以支持其加速电动汽车普及并为传统汽车所有权模式提供灵活替代方案的使命。

“我们感谢 Pollen Street 和 CDPQ 的支持——这将推动我们在英国的增长计划,并巩固我们作为领先的电动汽车订阅服务的地位,”Onto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ob Jolly 说。

“这是采用电动汽车的关键时刻,在 Onto,我们希望让想要做出环保选择的人们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它们。”

价值 1 亿英镑的资产支持设施将使 Onto 能够继续使用最新的电动汽车模型扩大其英国车队。这个新设施建立在 Onto 和 Pollen Street 之间现有关系的基础上,后者自 2021 年 7 月以来一直是 Onto 的财务合作伙伴。该设施还代表了 Pollen Street 和 CDPQ 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

“提供汽车所有权替代方案的机会也从未如此可取——我们的订户受益于每月订阅模式带来的便利、灵活性和选择,”乔利继续说道。

Onto 的包月模式包括保险、故障保险和免费 EV 充电。由于没有押金、没有长期承诺以及每月更换汽车或停止订阅的选项,它为订阅者提供了灵活性。

CDPQ 执行副总裁兼固定收益主管 Marc Cormier 表示:“Onto 提供了一种有吸引力且全面的订阅替代方案,以在一个行业中获得电动汽车的环保交通方式势头。”

“与 Pollen Street 等合作伙伴合作,我们期待帮助欧洲企业为增长做好准备,同时推进我们为实体经济脱碳做出贡献的目标。”

Onto 成立于 2018 年,现已发展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订阅服务商,在英国拥有超过 7,000 辆汽车。自 2021 年 Pollen Street 的第一个设施以来,Onto 的电动车队规模翻了一番,现在包括 25 种不同的车型。

Onto 已通过股权和债务筹集了 3.4 亿英镑,最近完成了 4500 万英镑的 C 轮融资。2022 年,该业务被德勤评为其 Fast 50 名单中增长第四快的英国科技企业。

Pollen Street Capital 合伙人 Matthew Potter 补充说:“基于我们与 Onto 的关系,我们很高兴再次与一家拥有强大使命的企业合作,该企业的使命是实现电动汽车的普及并鼓励转向更环保的出行方式。”

“这笔资金将在支持 Onto 的增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与 Pollen Street 对产生积极影响的投资承诺高度一致。我们也很高兴与 CDPQ 就此设施进行合作,为 Onto 提供联合资金以共同推动其 2023 年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