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Express West Midlands投资1.5亿英镑购买300辆电动巴士

导读 National Express West Midlands 投资 1 5 亿英镑购买 300 辆英国制造的零排放电动巴士,将于 2024 年 12 月底交付。这些巴士

National Express West Midlands 投资 1.5 亿英镑购买 300 辆英国制造的零排放电动巴士,将于 2024 年 12 月底交付。这些巴士将部署在整个西米德兰兹郡。

该投资是 National Express 承诺到 2030 年在英国拥有完全零排放公交车队的一部分。

“这项巨大的绿色投资表明我们现在正处于电动公交车的转折点。最初的政府支持推动了该行业的发展,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西米德兰兹郡绿色经济的主要贡献者,”英国和德国国家快递首席执行官汤姆·斯特布尔斯 (Tom Stables) 说。

“用电动车取代我们的柴油公交车意味着我们有望以一种对企业和社区都有利的方式实现净零排放。

“这些干净、绿色的英国双层巴士深受顾客欢迎,因此不仅运行起来更经济,而且它们将通过让更多人放弃汽车而乘坐公共汽车来促进乘客增长和收入;当然,他们也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应对气候和清洁空气的紧急情况。”

此举意味着超过三分之一的车队将实现零排放,这是该国所有城市地区中比例最高的。据该公司称,每辆零排放汽车平均每年可减少 66 吨碳排放,因此这项投资每年将减少排放到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总量近 20,000 吨。

对绿色和清洁交通的投资是实现西米德兰兹郡 2041 年零碳地区目标计划的关键部分。

“在我们寻求应对气候紧急情况并维持我们的#WM2041 净零排放承诺时,这些英国制造的巴士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为运营商节约能源、改善空气质量和降低燃料成本,”西部市长安迪街说米德兰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