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500公里后的总体续航里程和燃油节省

导读 本周本身已经行驶了500 多公里。如果它是汽油,即使它能提供 20km li 也需要 2500 美元的燃料!BHPian Nanolover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

本周本身已经行驶了500 多公里。如果它是汽油,即使它能提供 20km/li 也需要 2500 美元的燃料!BHPian Nanolover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

一线希望和电动汽车的主要原因。如果您在市中心通勤很长时间,那么在驾驶舒适性方面没有比 Tigor 或 Tiago 更胜一筹的了(我的意思是在那个预算中)。

在特里凡得琅市内一天完成了 162 公里,并在高峰期行驶了 162 公里。我的司机 80% 的时间都开着空调。(当他独自开车时,他会关掉空调。还有 24% 的续航里程)。

本周本身已经行驶了 500 多公里。如果它是汽油,即使它能达到 20 公里/升,我也需要价值 2500 美元的燃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