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英菲尼迪Q50评论令人耳目一新的运动回归豪华竞争者

导读 英菲尼迪 Q50 是豪华级别中最古老的运动型轿车之一,自 2013 年以来连续更新了一代。以前称为 G35,该公司现在唯一的轿车已经发展成为

英菲尼迪 Q50 是豪华级别中最古老的运动型轿车之一,自 2013 年以来连续更新了一代。以前称为 G35,该公司现在唯一的轿车已经发展成为一款美观、舒适、运动型的五座轿车车辆。它现在只提供一个带两个输出的发动机,这两种输出都适合周日驾驶。

2023 Q50 采用公司标志性的双拱形格栅,镀铬环绕。LED 大灯旨在看起来像人眼,而尾灯在夜间产生自己独特的光特征。升级后的 Sensory 和 Red Sport 400 饰件采用特殊的运动型前保险杠,该保险杠更低且更有棱角。它们还具有黑色前格栅、黑色窗饰和行李箱盖上的黑色装饰条。

顶级 Red Sport 车型增加了黑色喷漆外后视镜、红色“S”徽章和带拉丝缎面饰面的双排气管。Luxe 内饰配有 18 英寸铝合金轮毂。Sensory 和 Red Sport 400 装饰配备 19 英寸运动设计铝合金轮毂。

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带纹理的铝制装饰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Luxe 和 Sensory 装饰有皮革包裹的座椅,提供石墨色、石色或马鞍棕色颜色处理。2023款Q50 Red Sport 400升级为白色带红色缝线或灰色带红色缝线的半苯胺皮革包裹座椅。Red Sport 还配备了铝制踏板和哑光碳纤维装饰。

Q50 具有双显示屏,一个用于信息娱乐,一个用于气候功能,以及标准无线Apple CarPlay和基于 USB 的 Android Auto。此外,Bose 高级音响系统配备 16 扬声器音响系统。它的正面有两个标准USB端口,一个A型,一个C型。

2023 英菲尼迪 Q50 感官全轮驱动

2023英菲尼迪Q50标配后轮驱动;全轮驱动是可选的。它们都配备了七速自动变速器,带有桨式换档器和降档转速匹配。这意味着当驾驶员降档时,发动机会加速以匹配变速箱。它是为快速降档而设计的,然后是更多的油门以进行精神驾驶。

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可在 Sensory 和 Luxe 内饰中提供 300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Red Sport 400 可产生 400 马力和 350 磅英尺的扭矩。

在路上,这种 300 马力的 Sensory trim 可以快速脱线和超车。七速自动换档速度很快,换挡拨片虽然功能齐全,但似乎无关紧要。制动器也非常出色,踏板行程短且行进完美。

转向也得到了改进。英菲尼迪采用线控转向系统已有几年,但值得庆幸的是,这款 Q50 没有。它所拥有的是完美的重量和感觉,即使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转弯时也是如此。采用全轮驱动,踩油门时不会出现过度转向的危险。

Q50 已经从一款中等豪华车型转变为一款坚如磐石的运动型轿车,即使是在其基本配置水平上也是如此。几年来它一直很帅气,但有了红色运动和其他装饰,它拥有与外观相匹配的肌肉。

加热和冷却座椅舒适且可调节。英菲尼迪表示,它们的设计目的是通过将压力分布在更广阔的区域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背部肌肉的压力。所有屏幕都触手可及,但是,这些屏幕背后的技术,主要是上部信息娱乐系统,比其竞争对手慢一点。

现在大多数人都希望他们的车载屏幕能够像智能手机屏幕一样做出反应,而 Infinti 的屏幕并没有那么快。下面的屏幕对于使用本机功能很有用,并且有用于风扇速度、温度和模式的物理按钮。仪表板和扶手区域也有钢琴黑装饰,很容易弄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