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电动汽车通过了IIHS的新碰撞测试

导读 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一项研究,在 2007 年及以后的车型中,后排座椅的死亡风险比前排座椅高 46% 。该组织刚刚完成了最近一轮

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一项研究,在 2007 年及以后的车型中,后排座椅的死亡风险比前排座椅高 46% 。该组织刚刚完成了最近一轮的中型 SUV 测试,只有四款车型在适度重叠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只有福特野马 Mach-E在后排乘客受伤方面获得了完美评级。

“所有这些车辆都为驾驶员提供了出色的保护,”IIHS 总裁大卫·哈基 (David Harkey)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但只有少数车辆将这种安全级别扩展到后座。”

IIHS 最近在其适度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添加了一个后排乘客假人,位于现有驾驶员座椅假人的后面,因为发现前排乘客的安全增益与后排安全的速度不匹配。

该测试的特点是车辆以 40 英里/小时的速度驶向带有由铝蜂窝制成的可变形面的障碍物。车辆总宽度的百分之四十撞击驾驶员侧的障碍物。IIHS 表示,测试中的力类似于两辆相同重量的车辆之间的正面偏移碰撞所产生的力,每辆车的速度都不到 40 英里/小时。

福特探险者是为数不多的在新的 IIHS 适度重叠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的车辆之一。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为了获得良好的评级,后部假人中的传感器不能显示头部、颈部、胸部、腹部或大腿受伤的风险过大。IIHS 还使用视频片段和涂在假人头部的油彩来查看它是否撞到车辆内部,或是否靠近前排座椅靠背。此外,它还会寻找在安全带下滑动的乘客,这会导致腹部受伤。压力传感器用于帮助衡量胸部受伤的风险。

获得良好综合评分的 SUV 包括福特探索者、福特野马Mach -E、斯巴鲁 Ascent和特斯拉 Model Y。Mach-E 在所有十项测试中都获得了良好的评级(评级系统包括良好、可接受、边缘和差)。Model Y 的唯一缺陷是在后排乘客约束和运动学方面的评级是可以接受的。Ford Explorer 和 Subaru Ascent 在头部和颈部受伤以及约束方面均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

“安全和质量是我们的两个首要任务。Mustang Mach-E 和 Explorer 获得 IIHS 的认可再次证明我们专注于正确的地方,让我们的客户生活得更好、更安全,”副总裁 Jim Baumbick ,福特产品开发和质量告诉新闻周刊。

雪佛兰 Traverse、丰田 Highlander和大众 Atlas获得了边缘评级。汉兰达在后排乘客约束装置上的成绩很差。本田Pilot、现代 Palisade、Jeep 大切诺基、Jeep Wrangler 4 门、马自达 CX-9 和日产 Murano 的评级很低,所有这些都是由于其后排乘客的评级。这六个人在所有前排类别中都有很好的收视率。

IIHS 高级研究工程师 Marcy Edwards 在一份报告中说:“着眼于后排座椅安全性的弱点是一个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进展的机会,因为已经证明在前排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成功地适用于后排。”发布。“这一轮测试中的四个良好评级表明,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这样做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