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还不能购买敞篷电动汽车

导读 如果您想购买新的电动汽车,有无数不错的选择。买家可以选择电动汽车、卡车、SUV,甚至高端电动超级跑车也在路上。但是,您找不到敞篷电动

如果您想购买新的电动汽车,有无数不错的选择。买家可以选择电动汽车、卡车、SUV,甚至高端电动超级跑车也在路上。但是,您找不到敞篷电动汽车,原因如下。

当然,您可以获得价值 110,000 美元的昂贵 GMC Hummer EV 或带有可拆卸车顶板或软顶的Jeep Wrangler 4Xe混合动力车,但这不是真正的敞篷车。

想象一下,在温暖的夏日享受新鲜空气、阳光和头发的风,而没有汽油动力车辆的噪音。听起来不错,对吧?那么,为什么制造商不提供敞篷电动汽车呢?首先,这可能是一个安全问题。另外,敞篷车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受欢迎。

电动敞篷车尚不可用的一个重要原因可能是重量。电动汽车比传统汽车重得多,车底装有巨大的锂离子电池组。在发生事故或翻车时,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安全风险。

这些电池组通常位于地板下方,为电动汽车提供更好(和更低)的重心,更不用说额外的机舱空间以提供舒适性和腿部空间。

虽然较低的重心有助于防止翻车,但还是会发生事故。在那次不幸的事件中,笨重的锂离子电池对乘员构成了巨大的风险。所有额外的重量很容易压碎挡风玻璃的 A 柱,或者更重要的是压碎敞篷车脆弱的软顶车顶,从而压碎或伤害乘客。

即使是带有机动硬顶的敞篷车也会有多个断点或薄弱环节,这可能会造成伤害。是的,虽然许多敞篷车在头枕周围加固了金属防滚架,但所有额外的重量仍然是一个问题。

电动汽车的重量可能只是我们尚未看到可转换选项的众多原因之一。另一个是人气。根据CNBC于 2022 年底发布的一份报告,敞篷车的销量正在稳步下降,目前占美国汽车总销量的比例不到 1%。

如今,不仅消费者对敞篷车不感兴趣,而且大多数制造商已将注意力转向具有越野能力的车辆、SUV、紧凑型 CUV(跨界多功能车),或迅速扩展到电动汽车。敞篷车不是优先事项,也没有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