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SuzukiIgnis以58.2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BS6 排放标准的第二阶段将于 2023 年 4 月 1 日实施。考虑到这一点,所有制造商都在更新他们的车辆,最近 Maruti Suzuki 推出了

BS6 排放标准的第二阶段将于 2023 年 4 月 1 日实施。考虑到这一点,所有制造商都在更新他们的车辆,最近 Maruti Suzuki 推出了符合 RDE 标准的 2023 版 Ignis。

Maruti Suzuki Ignis:安全功能

Maruti Suzuki 在 2023 Ignis 中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安全功能,例如电子稳定程序 (ESP) 和坡道保持辅助系统。除此之外,掀背车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ISOFIX儿童座椅支架。所有这些功能都是 2023 Ignis 的标准配置。Maruti Suzuki 掀背车将继续提供四种型号——Sigma、Delta、Zeta 和 Alpha。

Ignis 继续提供带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7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转向安装控件、启动/停止点火按钮、自动气候控制、自动 ORVM 和倾斜转向。

Maruti Suzuki Ignis:符合 RDE 标准的发动机和价格

Maruti Suzuki 更新了 1.2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82bhp,扭矩为 113Nm。电机与 5 速手动或 5 速 AMT 变速箱配对。

2023 Ignis 的所有四种变体都比其之前的型号贵 27,000 卢比。手动范围从 58.2 万卢比到 75.9 万卢比,而 AMT 范围从 69.1 万卢比到 81.4 万卢比,所有前陈列室都在德里。

Ignis 有六种单调颜色可供选择,从两种新的涂装方案开始——绿松石蓝、朗讯橙、Nexa 蓝、闪亮灰、丝滑银和北极珍珠白。它还配备了三种双色调颜色——黑色屋顶的 Nexa 蓝色、银色屋顶的 Nexa 蓝色和黑色屋顶的朗讯橙色。

Maruti Suzuki Ignis:竞争

2023 Ignis 将与其稳定的伙伴和流行的 Maruti Suzuki Swift、现代 i10 Grand 和最实惠的 Tata Tiago 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