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eC3亮相海得拉巴电动车展价格即将公布

导读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正准备在市场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全新的雪铁龙eC3 EV 最近在首次亮相,现在它已在正在进行的海得拉巴电动车展上公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正准备在市场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全新的雪铁龙eC3 EV 最近在首次亮相,现在它已在正在进行的海得拉巴电动车展上公开展示。相同的预订已经开放,其官方价格可能会在本月公布。

海得拉巴电动车展上的雪铁龙 eC3 EV:

雪铁龙公司在正在进行的海得拉巴电动汽车展上展示了即将推出的eC3电动汽车。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电动汽车博览会,计划于 2023 年 2 月 8 日至 10 日在泰伦甘纳邦的海得拉巴举行,作为该州正在进行的海得拉巴电动汽车周的一部分。雪铁龙 eC3 的预订已经开始,象征性金额为 25,000 卢比。

雪铁龙 eC3:电池、续航里程和性能

雪铁龙eC3 EV 配备 29.2 kWh LFP 电池组,据称每次充电可行驶 320 公里。这款电动汽车配备一个安装在前轴上的电动机,可产生 56 马力和 143 牛米的峰值扭矩。eC3 EV 的最高时速为 107 kmph,它具有两种驾驶模式,Eco 和 Standard,以及再生制动系统。

雪铁龙 eC3:价格和竞争对手

雪铁龙公司可能会在本月公布 eC3 的价格。雪铁龙 eC3 是一款基于 C3 掀背车 ICE 版本的电动跨界车,目前零售价为 59.8 万卢比至 82.5 万卢比(不含展厅)。eC3 将采用 Tata Tiago EV、Tigor EV 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