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 Jimny在两天内获得超过3000份预订

导读 Maruti Suzuki Jimny 目前是该镇的热门话题。吉姆尼的 5 门版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同样的预订已经在公司官方

Maruti Suzuki Jimny 目前是该镇的热门话题。吉姆尼的 5 门版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同样的预订已经在公司官方网站上在线开放,并在 Maruti 的 Nexa 经销商处线下开放。这款越野生活方式运动型多用途车在两天内获得了 3,000 多份预订。

Maruti Suzuki Jimny 5 门:预订详情

Maruti Suzuki 在该公司的 Nexa 官方网站上接受在线预订Jimny 5 门SUV,并在全国各地的 Nexa 经销商处接受线下预订。人们可以象征性地以 11,000 卢比的价格预订它。现在,Maruti Suzuki 向Express Drives透露,Jimny 5 门 SUV 在两天内已获得超过 3,000 份确认预订。

Maruti Suzuki Jimny 5 门:发动机和变速箱

为 Jimny 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 K 系列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3 马力和 134 牛米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 SUV 使用的是较旧的 K15B 电机,而不是我们在新款 Maruti 汽车中看到的 K15C 电机。变速箱选项包括配备 AllGrip Pro 4X4 系统的 5 速 MT 和 4 速 AT,以提供卓越的越野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