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ite不仅仅是一个城市通勤者

导读 生活成本和移动成本迫使每个人都关注一个驱动器的多用途容量。您的车轮必须提供出色的油耗,并且能够很好地处理城镇交通、开阔道路驾驶,而

生活成本和移动成本迫使每个人都关注一个驱动器的多用途容量。

您的车轮必须提供出色的油耗,并且能够很好地处理城镇交通、开阔道路驾驶,而且,如果您有一个小家庭,这一定是妈妈的税,出类拔萃。

Maglite 提供上述及更多功能。

作为超小型车,它提供空间、74kW 的功率,并可配备手动或 CVT 变速箱。

Magnite 的三缸发动机既省油又强劲,手动变速箱的平均油耗仅为 5.2l/100km,CVT 变速箱的平均油耗为 6.0l/100km。

凭借 ABS、EBD、牵引力控制和 Nissan 的车辆动态控制 (VDC) 等直观系统(全系列标配),Magnite 装备精良,可以应对不断变化的路面和突然的方向变化。

另一个标准的安全功能是日产的智能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它可以使车辆在斜坡上保持稳定,防止离合器打滑造成的灾难。对于那些开阔的道路,日产 Magnite 让驾驶员可以将脚从踏板上移开,巡航控制和可调限速器功能成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驾驶舱提供日产的 8 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是光滑内饰的壁炉架。通过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提供无缝连接——这家汽车制造商最先进的集成音频、导航和通信系统——让 Magnite 的核心和灵魂触手可及。

后备箱空间为 336 升,非常适合繁华的约翰内斯堡市中心以及开普酒乡曲折的小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