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UrbanCruiser为SA揭晓它有一条走钢丝

导读 新款丰田 Urban Cruiser 已经在南非市场亮相,它可能代表了 TSA 面临的一个难题。你在这里看到的实际上是在其印度本土市场作为丰田 U

新款丰田 Urban Cruiser 已经在南非市场亮相,它可能代表了 TSA 面临的一个难题。

你在这里看到的实际上是在其印度本土市场作为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销售的,它从未打算直接替代即将被砍掉的 Urban Cruiser,而是作为更高档的产品。

铃木制造的 Urban Cruiser 的停产让丰田南非公司陷入困境,因为这款价格适中的 SUV 非常受当地买家的欢迎,每月的销量通常在 2000 辆左右。

唯一合乎逻辑的替代品(目前)是您在此处看到的。奇怪的是,新的 Urban Cruiser (Hyryder) 是基于铃木Grand Vitara打造的,但它实际上是在印度的一家丰田工厂生产的,并且通过独特的正面设计进一步区别于铃木兄弟。

Toyota SA 的问题是,这是一款更大、更贵的产品,虽然当地定价尚未公布,但它的成本将高于它所取代的车辆。这就是丰田将不得不走钢丝的地方,因为新车型比当前车型大得多,实际上并不比 Corolla Cross小很多。

即将离任的Urban Cruiser长 3 995 毫米,轴距为 2 600 毫米,而新的 Urban Cruiser 延伸至 4 365 毫米和 2 600 毫米。这并不比 4460 毫米和 2640 毫米的 Corolla Cross 小很多。

如果 Toyota SA 想要部分填补目前起价为 R283 200 的广受欢迎的 Urban Cruiser 留下的空白,它就必须将其定位在一个可承受的价格点。从零售价为 R371 200 的本地制造的 Corolla Cross 抢走销量。您不想破坏本地组装。

预计动力将来自 1.5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76kW 和 136Nm 的功率。该公司还在印度提供混合动力版本,但丰田表示,至少在接下来的 12 到 18 个月内,该选项将不会在南非推出。

但如果有另一种车型可以填补低端 SUV 市场的空白呢?

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车辆,但有传言称丰田的印度分部将推出一款名为Toyota Taisor 的新款铃木 Fronx ,这应该会受到安保公司的欢迎!

Taisor 比新款 Urban Cruiser 更小​​,大致基于 Suzuki Baleno(又名 Toyota Starlet),几乎肯定会以更低的价格推出,以满足精打细算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