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以时尚的外观VR舱和bakkie靴首次亮相

导读 奥迪将其新的 Activesphere 概念描述为一款四门跨界双门轿跑车,具有惊人的多功能车身设计,但真正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机舱技术。这是Sphe

奥迪将其新的 Activesphere 概念描述为一款四门跨界双门轿跑车,具有“惊人的多功能”车身设计,但真正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机舱技术。

这是“Sphere”系列概念车中的第四款也是最后一款车型,其中包括 Skysphere 、 Grandsphere和Urbansphere 设计研究,这些都是在过去两年中公开的。

凭借其升高的行驶高度、22 英寸车轮和时尚的双门轿跑车风格跨界车车身,Activeshere 概念车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应对达喀尔拉力赛的舞台,但实际上,它更像是一款专为积极生活方式打造的豪华车.

只需按一下按钮,车辆的后部就可以变成一个开放式货箱,用于运载包括电动自行车在内的娱乐设备。

该概念车可以在传统意义上由驾驶员驾驶,并且可以自主运行。在后一种情况下,乘员可以通过在乘员视野中实时显示数字内容,充分利用结合了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的创新操作概念。

华丽的新奥迪 Grandsphere 概念是公路上的私人飞机

该车配备高科技耳机,可提供真实环境和路线的视图,同时显示 3D 内容和互动元素,这些元素可为驾驶员和乘客单独配置。仔细看看下面的视频:

混合现实光学技术使用户能够与真实但不可见的触敏区域进行精确交互,因为耳机会在用户触摸时通过实时反应来显示和执行功能。

“毫无疑问:在未来,混合现实将在灵活性、精确性和可显示内容方面将 AR 平视显示器的可能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奥迪说。

“Activesphere 概念是第一个使用该技术的开创性一代,它反过来又将交互维度添加到叠加的真实和数字世界的维度。”

奥迪 Activesphere 概念车由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每根车轴一个——共同产生 325kW 和 720Nm 的功率。得益于其 800 伏充电技术,该技术将在未来奥迪使用新的 PPE 平台时采用,在 270kW 快速充电站只需 10 分钟即可为电池充电 3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