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汽油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

导读 南非燃油价格再次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坏消息是 3 月份的汽油涨幅看起来将远高于 2 月份 28 美分的涨幅。根据中央能源基金 (CEF)

南非燃油价格再次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坏消息是 3 月份的汽油涨幅看起来将远高于 2 月份 28 美分的涨幅。

根据中央能源基金 (CEF) 的最新每日快照,从 3 月 1 日下周三开始,95 号无铅汽油价格将上涨约 R1.22,而 93 号无铅汽油可能上涨约 R1.26。

另一方面,柴油的涨幅要小得多,在每升 30 美分左右,但随着最新的每日数据处于温和过度恢复的状态,到月底可能会接近 20 美分。

当然,通常的免责声明适用于此,因为从现在到 2 月底,影响因素仍可能发生变化,石板税也可能将数字推向不同的方向,但就目前而言,汽油价格上涨超过每升 R1 看起来是不可避免的。

官方燃油价格将于下周初公布。

R1.20 汽油价格上涨将使 95 Unleaded 的价格在沿海地区上涨至 R22.23,在内陆地区上涨至 R22.88,其中 93 ULP 将上涨至 R22.63 左右。

假设 30 美分的涨幅占主导地位,50ppm 柴油的批发价将在沿海地区升至 R21.07,在内陆地区升至 R21.7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