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M和X6M焕然一新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导读 在 2 月初发布改款 BMW X5和 X6 之后,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揭开了 M 版本的面纱。更新后的 BMW X5 M 和 X6 M Competitio

在 2 月初发布改款 BMW X5和 X6 之后,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揭开了 M 版本的面纱。

更新后的 BMW X5 M 和 X6 M Competition 车型焕然一新,从备受争议的 XM中汲取了一些灵感,并更新了机舱技术和改进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在这里,我们看到 M Division 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与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对,其中包括一个集成到八速 M Steptronic 自动变速箱中的小型电动机。虽然该电机还用作安装在曲轴上的启动发电机,但增加了 9kW 和 200Nm 的功率,这两种性能模型的总输出保持不变。

这意味着您可以在 6000rpm 时获得 460kW 的功率,在 1800 和 5800rpm 之间获得 750Nm 的功率,而 0-100km/h 的冲刺时间保持在 3.9 秒,BMW 声称电动机提供的助力提高了响应能力和,据推测,经济也是如此,尽管尚未公布消费数据。

M 工程师还重新调整了 X5 M 和 X6 M Competition 中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以获得更清晰的换档动作,并且在自动和手动模式下有三种换档设置。

大而大胆的 BMW XM 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车型

M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与后轴上的 Active M 差速器配对,也进行了修补,驾驶员可以选择 4WD 运动模式,该模式承诺通过明显的后轮偏置实现“可控漂移”。

在设计方面,改款后的 BMW X5 和 X6 Competition 车型配备了具有自适应控制功能的新型矩阵式 LED 大灯,而重新设计的双肾型格栅为全黑,并从 XM 中汲取了一些灵感,其水平条将其与垂直条区分开来常规 X5 型号。

在后端,您会发现带有 x 形光纤光导元件的新尾灯以及延伸至后裙板下边缘的突出扩散器。

内部还有更大的变化,高性能车型配备了最新的 BMW 曲面显示双屏信息和娱乐系统。由于许多功能被屏幕吸附,按钮和控件的数量“大幅减少”。

同样新的是具有有效背光的氛围灯条和在其图形上添加 M 标志,以及带有新碳换档拨片的 M 真皮方向盘。

标准配置包括采用细粒美利奴皮革制成的 M 多功能座椅,以及 harmon/kardon 环绕音响系统。如果您想要全景玻璃天窗或 Bowers & Wilkins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您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