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召回超过700000辆因点火钥匙折叠而损坏的Rogue和Rogue Sport

导读 日产 Rogue 和 Rogue Sport 一直是受欢迎的车型,但根据召回情况,它们在行驶时有熄火的危险。日产正在召回超过 700,000 辆 Rogue

日产 Rogue 和 Rogue Sport 一直是受欢迎的车型,但根据召回情况,它们在行驶时有熄火的危险。日产正在召回超过 700,000 辆 Rogue 和 Rogue Sports,因为钥匙可能会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熄火。

召回仅影响 2014-2020 款日产 Rogue 和 2017-2022 款低配车型 Rogue Sport;即,具有物理键的S模型。日产表示,弹簧刀钥匙或折刀钥匙可能会意外折叠或折叠,可能导致点火开关关闭。日产表示,钥匙的设计存在缺陷,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从而导致意外的折叠情况发生。一键启动配备智能钥匙的日产 Rogue 和 Rogue Sport 车型不受影响。此次召回还影响到加拿大市场的日产 Qashqai 车型,即 Rogue Sport 的不同名称。

该修复程序尚未准备好部署,但日产确实有一个计划。它将在接头中放置一个垫片,这不会让钥匙倒塌。经销商和租赁车队将获得有关如何自行实施修复的说明。目前,日产已对受影响的车辆发出停售通知,但考虑到 Rogue Sport 去年停产的事实,可能没有多少新车受到停售的影响。新修复程序应于 3 月 17 日开始发布。在此之前,日产坚持要求受影响的车主打开钥匙,不要将钥匙挂在任何钥匙圈或配件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