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的第一款电动汽车是新 Solterra 吗

导读 斯巴鲁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是什么?许多人会感到惊讶,因为它不是现在在美国上市的全新 2023 Subaru Solterra紧凑型 SUV EV EV 。相反

斯巴鲁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是什么?许多人会感到惊讶,因为它不是现在在美国上市的全新 2023 Subaru Solterra紧凑型 SUV EV EV 。相反,根据斯巴鲁公司的说法,1995 年出现的 Sambar EV 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根据斯巴鲁的说法,Sambar EV 是一款基于第五代 Sambar 的电动汽车,至今仍在日本销售。通过使用单相AC 200V电源的便携式充电器,它可以在8小时内充满电,并且在以24英里/小时的恒定速度行驶时充满电的续航里程为93英里。

2023斯巴鲁Solterra

斯巴鲁表示,其最佳特性之一是利用基础车辆的后置发动机布局的出色安静性。此外,采用双层地板结构,阻隔了电机和辅助设备的噪音,进一步提高了静音性。Sambar EV实现了易于使用的平坦载货空间通过设计电机和电池布置

斯巴鲁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Sambar EV 是一款紧凑型货车,“从实际用户的角度追求舒适性、功能性和安全性,以及清洁和安静的驾驶特性,例如安静,”斯巴鲁说。

2023 斯巴鲁水鹿

斯巴鲁仍在日本销售轻型 Sambar 皮卡,它占地面积小,在日本街头也很容易操控。但目前的模型不是电动汽车。

Sambar 由三缸 660cc 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45 马力和 44 磅英尺的扭矩。斯巴鲁公司提供 Sambar 皮卡、Base、TA、TC 和 Grand Cab 的四种装饰级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