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Ram 1500 REV秘密在超级碗广告期间被戏弄

导读 Ram 1500 REV电动皮卡在周日晚上的超级碗广告中正式亮相。贾森·琼斯主演的充满影射的广告模仿了药品广告,并将卡车宣传为治疗过早电气化

Ram 1500 REV电动皮卡在周日晚上的超级碗广告中正式亮相。

贾森·琼斯主演的充满影射的广告模仿了药品广告,并将卡车宣传为治疗“过早电气化”的药物,承诺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实现长距离行驶。

除了造型之外,广告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卡车的信息,包括它到底能开多远,或者它有多少功率,尽管该品牌此前曾表示它将拥有同类最佳的数据。明年发售。

然而,虽然外观是完整的,并且显然是基于当前的内燃机 Ram 1500,但只有机舱的快速镜头,但即使不是一千,也值得几句话。

与车身一样,内饰似乎延续了 Ram 1500 的设计,包括其大型中央触摸屏显示器,但位于其旁边的是新的。

在乘客座位前面可以看到第二个屏幕,这是今天的 Ram 1500 所没有的。然而,该功能适用​​于多款吉普车型,包括大切诺基 (Grand Cherokee)和大旅行车 (Grand Wagoneer)。它可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并在车辆行驶时播放实时视频,但为了安全起见,它上面有一个过滤器可以遮挡驾驶员的视线。

围绕前面板的接缝取代了格栅,这也表明 1500 REV 将有一个前行李箱,或后备箱,就像福特 F-150 Lightning 和通用汽车的电动皮卡一样,但 Ram 尚未证实这一点显示它打开。

琼斯表示,“有一些选项旨在以令人满意的方式扩大续航里程”,这可能是对 Ram 首席执行官迈克·科瓦尔 (Mike Koval) 所说的卡车将具有的“打破阶级”功能的隐喻。

Koval 表示,1500 REV 将配备增程式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在长途旅行中用作发电机,因此无需长时间停车为电池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