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新型挡风玻璃刮水器技术获得专利

导读 特斯拉已经获得了一种新型挡风玻璃刮水器的专利,该刮水器是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设计的。该汽车制造商最初于 2019 年申请保护它,但

特斯拉已经获得了一种新型挡风玻璃刮水器的专利,该刮水器是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设计的。

该汽车制造商最初于 2019 年申请保护它,但该专利直到今年 1 月才发布。

“电磁挡风玻璃刮水器系统”取代了传统装置,在传统装置中,刮水器臂连接到固定的电动机上,使它们扫过一个弧形。

相反,它的特点是在挡风玻璃底部安装了一个线性致动器,一个盒子沿着它像磁力列车一样来回移动。

特斯拉表示,与电动机相比,低摩擦装置更节能,不易磨损和腐蚀。手臂连同一个磁性旋转致动器连接到块上,当块移动其底座时,该驱动器可以扫过它。

根据该专利,这可以扩大玻璃的覆盖范围,还可以使刀片更好地附着在表面上,尤其是在弯曲的情况下。它还允许雨刷水平停放并在不使用时隐藏在引擎盖下以改善空气动力学。

特斯拉尚未展示任何配备该设计的车辆。事实上,它的下一个模型具有完全相反的特点。

已经发现 Cyber​​truck 原型车的挡风玻璃底角附有一个巨大的雨刷器,该雨刷器直立在驾驶员一侧,但似乎仍无法达到理想的玻璃范围。

“雨刷器是我最头疼的问题。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可展开的雨刷器存放在前备箱中是理想的,但很复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去年在推特上评论设计时写道。

另一辆 Cyber​​truck 也被拍到有一个似乎是雨刷臂的东西,它的尺寸只有它的一半,可能可以像弹簧刀一样折叠,但官方还没有对它的工作原理发表评论。

该专利并不能保证雨刷系统会投入生产,但埃隆·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 肯定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完成雨刷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