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道奇肌肉车出现在Fast X预告片中

导读 家庭正在插入。至少在即将上映的Fast X电影的最新预告片中是这样的。范·迪塞尔 (Vin Diesel) 领衔的系列电影的最新一幕出现在多姆·托

家庭正在插入。

至少在即将上映的“Fast X”电影的最新预告片中是这样的。

范·迪塞尔 (Vin Diesel) 领衔的系列电影的最新一幕出现在多姆·托雷托 (Dom Toretto) 洛杉矶的家中,自 2001 年《速度与激情》以来,这里一直是剧组成员的聚集地。

房子前面的定景镜头看起来并不特别,直到您靠近屏幕底部看。

部分可见的是去年夏天首次亮相的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电动肌肉车概念。

其独特的车顶线和“Greys of Thunder”油漆工作是明显的赠品,即使无法看到整辆车。

Charger Daytona SRT 的量产版将在 2024 年用一系列全电动传动系统取代道奇的 V8 肌肉车。

看到它出现在“极速”系列中并不奇怪,因为道奇是托雷托最喜欢的品牌,而范迪塞尔甚至出现在它的“肌肉兄弟会”广告中。

这辆车没有出现在预告片的其他任何地方,因此不知道它是属于 Toretto 还是其他角色之一,但 Dodge 肯定希望如果一辆电动汽车能赢得他的芳心,它就能赢得任何人的芳心。

到目前为止,道奇已经确认 Charger Daytona SRT 将提供从 455 hp 到 570 hp 的六个功率级别,但更强大的 Banshee 车型正在开发中,预计会将这些数字推入增压 V8 的领域为当前的道奇挑战者 Hellcat 提供高达 807 马力的动力。

道奇绝对定位为喜欢驾驶的人的真肌肉车,如果它想拿下Toretto,这是一件好事。根据范·迪塞尔的说法,《极速X》续集中的反派设定为一家开发限制自由的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的老板。

“有人相信那是未来,这与托雷托的心态完全不同,”迪塞尔说。

道奇发言人告诉 Fox News Digital,该品牌“与 FF 电影特许经营权建立了长期的营销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即将上映的电影“Fast X”,但无法提供车辆在电影中出现的任何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