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推出配备ADAS的2023Harrier售价从150万卢比起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推出MY2023 Harrier。这款 SUV 有 7 种型号,起价为 150 万卢比(前展厅)。虽然 2023 Harrier 可能看起来与即将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推出MY2023 Harrier。这款 SUV 有 7 种型号,起价为 150 万卢比(前展厅)。

虽然 2023 Harrier 可能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似,但它包含许多新功能。这款 SUV 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和带记忆功能的 6 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它还配备了全景天窗、通风前排座椅、无线充电、巡航控制、6 个安全气囊,并配备了盘式制动器。

更重要的是,新款Harrier现在配备了360度摄像头和ADAS,其中包括远光灯辅助、变道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开门警报、交通标志识别、盲点检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功能、后方碰撞警告、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

在引擎盖下,2023 Harrier 使用相同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电机已更新以符合 RDE 规范。它可产生 168 BHP 和 350 Nm 的扭矩,并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

2023 年 Tata Harrier 展厅前价格:

XE——150 万卢比

XM – 164.5 万卢比

XMS——177 万卢比

圣诞节——190 万卢比

XT+——186.9 万卢比

XTA——199.9 万卢比

XT+ 深色版——190.4 万卢比

XTA+ 深色版——203.4 万卢比

XZ – 192.4 万卢比

XZA——205.4 万卢比

XZ+ - 213.2 万卢比

XZA+ - 226.2 万卢比

XZ+ 深色版——216.7 万卢比

XZA+ 深色版——229.7 万卢比

XZ+ 红暗版——217.7 万卢比

XZA+ 红暗版——230.7 万卢比

XZA+(O) – 236.2 万卢比

XZA+(O) 深色版——239.7 万卢比

XZA+(O) 红暗版——240.7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