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塔塔Safari推出了新的安全技术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推出了MY2023 Safari,起价为 156 5 万卢比(展厅前)。与 Harrier 一样,2023 Safari 配备了新技术和功能。这款 SUV

塔塔汽车公司在推出了MY2023 Safari,起价为 156.5 万卢比(展厅前)。

与 Harrier 一样,2023 Safari 配备了新技术和功能。这款 SUV 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7 英寸数字仪表盘、带记忆功能的 6 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前排和第二排通风座椅、全景天窗和环境照明。

Safari 现在配备 360 度摄像头和 ADAS,其中包括远光灯辅助、变道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开门警报、交通标志识别、盲点检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追尾碰撞等功能警告、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它还配备了盘式制动器。

2023 Safari 使用与以前相同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但是,引擎已更新以符合 RDE 规范。它可产生 168 BHP 和 350 Nm 的扭矩,并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

2023 Tata Safari 展厅前价格:

XE – 156.5 万卢比

XM – 171.5 万卢比

XMS——184.6 万卢比

圣诞节——197.6 万卢比

XT+——196.3 万卢比

XTA+——199.8 万卢比

XZ - 204.8 万卢比

XZA——217.8 万卢比

XZ+ – 204.8 万卢比

XZ+ 6S——222.7 万卢比

XZ+ Adventure——224.2 万卢比

XZ+ 6S Adventure——225.2 万卢比

XZA+——234.7 万卢比

XZA+ 6S——235.7 万卢比

XZ+ Adventure——237.2 万卢比

XZA+ 6S Adventure——238.2 万卢比

XZ+ (O) – 244.7 万卢比

XZ+ (O) 6S – 245.7 万卢比

XZ+ (O) Adventure——247.2 万卢比

XZ+ (O) 6S Adventure——248.2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