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Urbania面包车以289.9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ForceMotors 宣布推出其 Urbania 系列货车,起价为 289 9 万卢比(展厅前)。Urbania 基于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下一代 T1N

ForceMotors 宣布推出其 Urbania 系列货车,起价为 289.9 万卢比(展厅前)。

Urbania 基于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下一代 T1N 平台。它具有采用 2-box 结构设计的模块化硬壳结构。该货车提供三种型号:短轴距 10 座、中轴距 13 座和长轴距 17 座。

Urbania 由梅赛德斯衍生的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1,400-2,200 rpm 时可产生 113 BHP 和 350 Nm。它使用带横向弹簧的独立前悬架,这在同类产品中尚属首创。

根据 Force Motors 的说法,Urbania 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为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提供安全气囊的碰撞和侧翻合规性的车辆。它配备了由 ESP、ABS、EBD 和 ETDC 支持的通风盘式制动器。

Force Motors 为 Urbania 建立了专门的制造工厂。一期装机容量1000台/月,可增至2000台/月。

Force Urbania 前展厅价格:

短轴距 10 座 - Rs。295万

中轴距 13 座 - Rs。289.9万

长轴距 17 座 - 卢比。312.5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