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标识引起混淆KN汽车搜索量上升

导读 起亚在 2021 年修改了其徽标,以更现代和简约的外观取代了旧的圆形徽标。然而,即使在一年后,人们仍然对新标志的含义感到困惑。据报道,

起亚在 2021 年修改了其徽标,以更现代和简约的外观取代了旧的圆形徽标。然而,即使在一年后,人们仍然对新标志的含义感到困惑。

据报道,每个月大约有 30,000 人在积极搜索“KN 汽车”是什么。谷歌趋势统计数据显示,自 2021 年 3 月以来,搜索“KN 汽车”的人数有所增加,这与引入新徽标的时间大致相同。当带有新标识的起亚 Stinger 开始销售时,搜索“KN 汽车”的人数也有所增加。

报告和统计数据还提到人们如何能够正确获得模型名称,但无法从徽标中找出品牌名称。搜索趋势显示人们在搜索“KN Carnival car”或“KN Telluride car”。

谷歌趋势统计显示,混淆主要发生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等国家。这些国家的主要关键词搜索据说是KN汽车,KN SUV,KN汽车品牌电动,KN汽车品牌价格&什么是KN;等等。

一位 Twitter 用户首先揭露了这种困惑,他发布了“新的起亚标志是如此难以辨认,以至于自首次亮相以来,每月至少有 3 万人搜索‘KN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