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本田CRX是一款有趣且独特的项目车

导读 汽车世界是一个汽车和司机越来越脱节的时代。计算机正在控制驾驶汽车的体验,让我们这些爱好者在路上的体验更加乏味。回顾过去才是乐趣所在

汽车世界是一个汽车和司机越来越脱节的时代。计算机正在控制驾驶汽车的体验,让我们这些爱好者在路上的体验更加乏味。回顾过去才是乐趣所在。在 1980 年代和 90 年代,汽车是更简单的机器,比您今天可以买到的任何东西都能提供更真实的刺激。

本田 CRX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一个基于思域的小热门掀背车,它没有动力爆炸,但每次驾驶后都会让司机笑得合不拢嘴。CRX 的乐趣至今仍然存在,这就是为什么它是项目车的绝佳选择。这就是为什么这款1980 年代后期的不起眼的本田是您获得廉价刺激的门票。

关于任何本田项目车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价格。他们推出了很多这样的模型,这使得找到一个并不那么困难。难的是找到一个状况良好的。根据 Classic 的说法, CRX 等热门车型的价格范围相对较大,平均价格徘徊在 16,000 美元左右。

最近价格呈上涨趋势,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找不到价格合理的商品。在 Facebook 市场上,里程数不错的相对干净的例子从 3,000 美元到 7,000 美元不等,与其他一些抢手的项目车的价格相比,这是一个不错的交易。

CRX 是 1983 年至 1991 年生产的,无论您喜欢哪种车型,CRX 都可能是用它的一个版本制造的。在美国市场,CRX 是双座的,但在欧洲和日本,热舱门配备了一个小后座,使其成为二加二。

与JDM型号相比,版的马力也有所下降,根据联邦法规,美国版的马力仅为 60 马力,而海外版本为 76 马力。权力差距不再很重要,因为根据 25 年规则,每个 CRX 都可以合法进口到美国。

美国市场确实得到了海外从未提供过的东西,那就是敞篷车型。这些车型非常罕见,部分原因是不是直接来自本田工厂。本田经销商会将他们的汽车送到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R. Straman 公司,该公司将改装 CRX 并将其送回给经销商。

在该车九年运行期间生产的 220,000 辆 CRX 中,只有 310 辆是敞篷车。目前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幸存下来,因为它们几乎从未进入过公开市场。当然,与任何其他理想的本田一样,CRX 是用 Si 变体生产的。这个版本得到了显着的动力提升,使 91 马力而不是基本的 60 马力。

经过多年的生产,CRX 最终达到了 160 马力。它还具有五速手动变速器、天窗和更硬的悬架。Si 对消费者来说是最大的打击,因为它比丰田 MR2和庞蒂亚克 Fiero等类似竞争对手便宜得多,但它也可以抵御它们。事实上,CRX 可以说是这三款 1980 年代和 90 年代跑车中最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