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S650福特野马黑马推出全新碳纤维车轮

导读 最近,福特还在芝加哥车展上揭开了2024福特野马黑马的另一个定制选项的面纱:一个真正彰显个性的碳纤维轮毂选项——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让我

最近,福特还在芝加哥车展上揭开了2024福特野马黑马的另一个定制选项的面纱:一个真正彰显个性的碳纤维轮毂选项——除此之外还有更多。

让我们来看看细节,看看2024 福特野马升级是否值得付出可观的成本,最重要的是它们的外观。

车轮使轮廓分明的新肌肉车看起来更加特别,而且设计非常厚实——感谢 YouTube 频道 StangMode,我们还直接从福特自己的短片中获得了一些额外信息。

它解释说,车轮更轻——总体上轻了 37%,并且比铝制轮辋节省了 21 磅——由于汽车的簧下旋转质量减少,这将实现更快的加速和略高的燃油经济性。

碳纤维轮辋的价格超过 8,000 美元,是一个重要的选择,但提供了大胆的新外观,以及减轻重量和在赛道上的潜在好处。

正如 StangMode 提醒我们的那样,无论哪种方式,新的黑马都将成为阵容中的一个伟大的新车型,具有广泛的定制选项、手动变速箱选项、V8 发动机,现在可以通过碳纤维轮毂脱颖而出。

2024 Ford Mustang Dark Horse 的 5 升 Coyote V8 发动机可产生 500 马力的功率,很可能是最后一款没有某种混合动力系统或纯电动动力总成的内燃机野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