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磅礴的JINROH概念散发出明确的蝙蝠车氛围

导读 一看这个令人生畏的四轮怪物,您就会想带着它在开阔的高速公路上兜风。在电影《真露:狼旅》中坐过山车,看到 Fuse Kazuki(特警队成员)和

一看这个令人生畏的四轮怪物,您就会想带着它在开阔的高速公路上兜风。

在电影《真露:狼旅》中坐过山车,看到 Fuse Kazuki(特警队成员)和 Kei Amemiya(自称是引爆自己的恐怖分子的妹妹)在情感上交织在一起。但事情并不像 Kei 看起来的那样真实。好吧,这就是大多数电影的情节,以创造一种情感和戏剧性的吸引力。最终,Fuse 奉命杀死 Kei,以免她被公安部门抓回。她将他解释为伪装成亲人的狼的话在观看电影的人的脑海中产生了共鸣。

小红帽中的狼会把自己伪装成人类的衣服,但从不费心掩饰自己的眼睛、牙齿或锋利的爪子。尤其是那双锐利的红眼睛,也让警察们产生了被淘汰的恐惧。这个由 Timur Dautov 设计的疯狂概念捕捉到了电影 Jin Roh 中的黑暗精神,一组令人生畏的车轮旨在控制停机坪。

那些锐利的红眼睛恰如其分地复制在前大灯中,立即让人想起狼旅之一。如果设计师没有提及 Jin Roh,凭直觉,我会把这台卑鄙的机器与未来的蝙蝠车联系起来。但它在自己的联盟​​中是一辆载具,随时准备以时尚的方式迎战对手。前大灯和巨大的轮辋采用喷气发动机式设计,体现了内在的力量。再加上全哑光黑色外观,马特·里夫斯 (Matt Reeves) 很想让蝙蝠侠在他的巢穴里制作这个婴儿。

发动机的进气口再次提醒人们伪装成杀戮的狼群所依赖的冷幕。一台专为杀戮而打造的机器——当然是从好的意义上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