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仍然便宜的最佳跑车

导读 跑车提供了很多乐趣和兴奋。大多数都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外观、值得跟踪的性能和锋利的操控。如今,我们拥有各种各样的跑车,从经济实惠的马自

跑车提供了很多乐趣和兴奋。大多数都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外观、值得跟踪的性能和锋利的操控。如今,我们拥有各种各样的跑车,从经济实惠的马自达 MX-5 Miata到速度极快且价格昂贵的保时捷 911 Turbo S。

如果您的预算有限,这些都是价格范围较低端的一些最好的跑车,它们将与更昂贵的同类产品相媲美。除了较低的起价外,这些跑车还非常华丽、动力相当强劲且对大多数车迷来说都很实用。

2023 雪佛兰科迈罗——26,100 美元

Camaro 是一款传奇的肌肉车,也是一台将爱好者带回 60 年代的时光机。它有双门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可供选择,既美观又驾驶强劲。虽然它提供紧凑的住宿条件,但买家可以从一系列强劲的发动机中进行选择。

对于 2023 车型年,雪佛兰提供八种 Camaro 装饰级别,从基本款 1LS 到顶级款 ZL1。1LS 是最实惠的 Camaro,具有合理的功率和标准功能。它使用涡轮增压 2.0 升 4 缸发动机,功率为 275 马力,扭矩为 295 磅 - 英尺。

2023 福特野马——27,770 美元

野马在其存在的五年中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更复杂的骏马。对于 2023 车型年,野马配备了基础涡轮增压 2.3 升 EcoBoost 4 缸发动机,可产生 310 马力和 350 磅-英尺的扭矩。

虽然这对于基本车型来说令人印象深刻,但福特提供了更强大的野兽,如 760 马力的 Shelby GT500。多花一点钱,车主可以获得搭载 V8 发动机的 Mustang GT。福特还提供两种车身样式的野马,敞篷车和硬壳轿跑车。

2023 马自达 MX-5 Miata——28,050 美元

MX-5 Miata 是一款传奇的双座跑车。它美观、敏捷、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一辆敞篷车。Miata 还提供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和平稳、强劲的动力装置。所有这些特点使驾驶变得有趣并成为实用的日常驾驶员。

2023 Miata 有两种款式,RF 和软顶敞篷车。虽然两者都是敞篷车,但 RF 具有电动可伸缩车顶板。所有 Miatas 都使用 2.0 升 4 缸发动机,功率为 181 马力,扭矩为 151 磅-英尺。

2023 丰田 GR86 – 28,400 美元

2023 GR86 是改进最多的跑车之一。它现在是一款有趣的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配备相当强劲的发动机。新动力装置拥有充足的中档动力,提升了其驾驶特性。

与 MX-5 Miata 一样,GR86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双门轿跑车;遗憾的是,它不能作为敞篷车使用。与 Miata 不同,它还采用 2+2 布局,可提供更多内部空间。GR86 使用强劲的自然吸气 2.4 升 4 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产生 228 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