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BLUMOBILE建立在悍马拖车底盘上可自行产生电力和水

导读 作为一名准备进行陆上探险的周末战士,您想从拖着的拖车中得到什么?如果是强大的越野能力、水、电、办公桌、大量存储空间和过夜住宿;你可以

作为一名准备进行陆上探险的周末战士,您想从拖着的拖车中得到什么?如果是强大的越野能力、水、电、办公桌、大量存储空间和过夜住宿;你可以与BluOasis的BlueMobile达成协议。

基于悍马拖车底盘,这款终极越野拖车非常适合着陆或离网露营。我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除了军用级越野底盘外,这家伙还可以从机载大气水发生器中产生自己的太阳能和水。

我们肯定经历过成群结队的拖车,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离网能力,但这里的区别在于BlueMobile在小巧的移动拖车中包装了1.5kW的外部太阳能电池板和制水功能。如果没有匹配的电力存储,屋顶上的可部署太阳能电池板将一无是处。BluMobile拖车通过15kWh磷酸铁锂电池组将电力存储置于最前沿。

BluMobile拖车主要设计为冒险家的离网大本营,或者可能是偏远工作现场的必要用品的小型住宿。拖车具有 4,250 升的内部存储空间,可容纳您的设备和货物。作为房车,它还为多达四个人提供睡眠空间。弹出式屋顶可以增加一张大号床(除了下面的一张双人床)的空间。

这不是最舒适的拖车,但对于离网生活,BluMobile使用BluOasis的水发生器,该发生器冷凝空气中的湿度,并将分离的水通过支持紫外线的过滤系统。在大约60%的湿度下,大气水发生器一天可以产生38升饮用水,可以储存在150升的机载水箱中。

远程工作、烹饪和通宵派对的电力需求都由连接到太阳能电池板和蓄电池的有趣电气设置来满足。如果没有太阳能电池板,BluMobile的起价为24,500美元。适合永久离网家庭的拖车成本 - 随着附加组件和定制而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