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宣布一直在开发他们的第一辆EVTOL飞行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在eVTOL游戏中大放异彩,宣布了他们有史以来第一辆名为 V MO(垂直移动的缩写)的空中出租车。V MO 来自大众中国团队,是与伦敦工

大众汽车在eVTOL游戏中大放异彩,宣布了他们有史以来第一辆名为 V.MO(垂直移动的缩写)的“空中出租车”。V.MO 来自大众中国团队,是与伦敦工作室Tangerine合作创建的,而中国航空制造商Sunward则帮助建造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原型机。大众汽车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2020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启动了一个垂直交通项目,以探索下一代交通解决方案,包括城市空中交通市场和城市交通向空域的延伸。“经过深入研究、概念工作和开发,项目团队现在已经开发了第一个验证模型——V.MO。”

该 V.MO 在内部被称为飞虎队(以纪念其在2022年虎年推出),旨在作为中国特大城市之间商务和休闲旅行的高端旅行概念。大众汽车和Tangerine采访了多达100名符合V.MO目标受众描述的潜在客户,这有助于为eVTOL的整体设计提供信息。

该原型概念基于现有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和电池技术,可实现零排放移动出行。该型号采用长11.2米、跨宽10.6米的豪华X翼配置,具有八个用于垂直升力的旋翼和两个可实现水平飞行的后螺旋桨。在未来的最后一次迭代中,全电动和自动化的 eVTOL 最终可以在长达 200 公里的距离内搭载四名乘客和行李。

尽管大众集团刚刚公布了这一概念,但该公司还透露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提高产量并制造其他几款原型车。该集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几次飞行测试,以优化概念,改进的原型机将在2023年夏末进行进一步的先进试飞。大众汽车声称,目前,这个一次性原型针对的是“私有”,尽管未来的原型和迭代将探索不同的用例和所有权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