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do X电动自行车评论奇妙全面的体验

导读 我最近有机会测试了Fiido的另一款电动自行车D3 Pro Mini,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享受了我的体验。因此,我抓住机会测试了Fiido更大,更强大的

我最近有机会测试了Fiido的另一款电动自行车D3 Pro Mini,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享受了我的体验。因此,我抓住机会测试了Fiido更大,更强大的电动自行车:X Foldebike。哦,天哪,它没有让人失望。

它比D1 Pro Mini高出100,3美元,所以我希望X会有更多人喜欢,但老实说,我没想到我会这么喜欢它。我对过去关于X的车架折断成两半的新闻报道持谨慎态度,但我知道该公司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目前正在销售的更新,更强大的车架版本正在销售 - 这就是我测试的版本。

在我使用 Fiido 的 X 电动自行车期间,我唯一不喜欢的是座椅的舒适性,或者更确切地说,缺乏舒适性。但与我喜欢的自行车的其他一切相比,这太微不足道了,你可以在那里扔一个舒适的垫套,然后忘记它。事不宜迟,让我们进入自行车的最佳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