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格栅运输概念使用悬挂吊舱和人工智能

导读 我住在一个道路交通拥堵变得如此严重的地方,以至于你必须提前几个小时离开才能去下一个城镇或城市的约会。我有时怀疑政府已经放弃了寻找移

我住在一个道路交通拥堵变得如此严重的地方,以至于你必须提前几个小时离开才能去下一个城镇或城市的约会。我有时怀疑政府已经放弃了寻找移动解决方案,因此我们最终将不得不依靠私营公司,这些公司将提出实验性的解决方案,以便更轻松地将人员和货物运送到城市中。

这家位于保加利亚的交通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正在提出一个名为Halfgrid的全市交通系统。它涉及个人大小的胶囊通过悬挂的电缆在城市中移动,并由人工智能供电。基本上,您可以在地面上的单独一层上将人员和任何您想要运输的货物运送到目的地,以免增加地面上持续的道路拥堵。

该系统使用静态电缆,吊舱是沿着张紧的钢索道移动的吊舱。这也意味着每个胶囊单元都可以前往不同的目的地,这与传统的缆车系统不同,在传统的缆车系统中,每个人仍然必须一起上车。每个吊舱只能容纳一个人或一个特定大小的包裹,并且可以编程以到达他们需要到达的地方。

乘客将能够通过该应用程序对所有内容进行编程,并选择接送点和目的地。基本上,这就像预订优步一样,除了您将乘坐地面上的胶囊旅行。相同的系统可用于货物交付。整个系统也被设计为“几乎静音”,因此不会增加通常伴随道路拥堵而来的噪音污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