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展示符合未来车辆豪华5级自动驾驶的全向轮胎

导读 虽然我们乘坐的车辆在上个世纪左右的机械和技术上取得了飞跃,但它们所乘坐的旧轮胎并没有太大变化。好吧,韩泰轮胎将通过彻底演变的设计来

虽然我们乘坐的车辆在上个世纪左右的机械和技术上取得了飞跃,但它们所乘坐的旧轮胎并没有太大变化。好吧,韩泰轮胎将通过彻底演变的设计来改变这一概念,这注定要改变从A点到B点旅行的基础。

他们最新的创新被称为Wheelbot,是一种具有全向自由度的轮胎,为骑在其上的车辆提供了更多的使用选择。例如,在狭小的空间甚至没有道路的地形中穿越。因此,我们谈论的是超快速的城市通勤者,同时又足以应对越野地形。

据这家总部位于韩国的轮胎巨头称,由于车轮结构,现有车辆的运动受到高度限制。Wheelbot解决了空间有限的问题,具有多方向灵活性,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根据制造商的说法,“Wheelbot的可用性和可扩展性是无限的。

该轮胎是在首尔的设计创新日上公布的,人们实际上可以看到Wheelbot的运行。在此次活动中,韩泰轮胎也展示了其半自主和远程控制能力,作为“城市重塑”项目的一部分。车轮可以配置为不同的格式 - 将不同的轮式机器人组合成一个 - 使汽车制造商能够灵活地制造可定制的车辆。汽车,如城市吊舱、运输卡车、MUV或跑车,它们的外观和功能将与我们目前习惯看到的完全不同。

与Calmantech Corp.(机器人初创公司)合作开发的这种机器人轮系统在该公司的空间转移移动性(SSM)上进行了演示,这是一种新的移动概念,结合了球轮系统和货车大小的吊舱空间。核心思想是根据需要配置概念 - 无论是在机场,医疗机构还是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