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电动自行车采用碳纤维车身和散装灯以确保安全

导读 当你骑上自行车时,你对自己和周围的世界都有很多好处。您可以确保交通拥堵减少,碳足迹微不足道,锻炼身体良好,最重要的是保证乐趣!传统

当你骑上自行车时,你对自己和周围的世界都有很多好处。您可以确保交通拥堵减少,碳足迹微不足道,锻炼身体良好,最重要的是保证乐趣!

传统自行车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时间才能让您从 A 点到达 B 点,可以说,电动自行车提供了更好和令人窒息的骑行体验。电动自行车最初从更笨重的型号开始,现在更轻、更有吸引力、更强大。尽管发生了所有的变化,但在自行车道刚刚出现或甚至还没有概念的国家,骑自行车仍然很危险。

一家日本制造商担心夜间(或上述地区)骑自行车的危险,推出了一款时尚稳定的电动自行车,打算在黑暗的道路和危险的弯道上更好地看到它。由Edgenity开发的电动自行车被称为夜曲,配有线性风格的LED前灯和座椅下方的亮红色灯。

明亮的新灯光使夜曲成为当之无愧的夜间骑手,而其碳纤维车身使其轻巧且极其纤薄。作为骑手,您会想知道电池在极其精简的外形中的位置。Edgenity通知不可拆卸的电池单元已插入自行车的下管中。

喜欢冒险的人会喜欢夜曲上的高输出电机。它允许电动自行车达到 40Nm 的最大扭矩,使上坡的骑手的生活变得轻松。在下降的路上,自行车配备了性能制动器,以确保每次瞬间停止都是平稳的,而不是突然的惊喜。

确保您对速度、电池、经过时间和灯光状态有鹰眼;自行车在车把中央有一个内置的显示屏。一次充电可行驶120公里,16公斤的夜曲售价约为1,600美元。但遗憾的是,这辆自行车将仅限于 50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