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Ioniq6系列揭晓一次充电可行驶361英里

导读 这款流线型轿车可以行驶超过 300 英里。2024 年现代 Ioniq 6 并没有完全打折,我们一直在等待,想知道空气动力学轿车的续航里程与其

这款流线型轿车可以行驶超过 300 英里。

2024 年现代 Ioniq 6 并没有完全打折,我们一直在等待,想知道空气动力学轿车的续航里程与其四四方方的跨界表兄弟有何不同。好吧,现在我们知道了 - Ioniq 6的最大长度为361英里。

这仅适用于配备较小 6 英寸车轮的 Ioniq 18 RWD 远程型号。Ioniq 6 SEL AWD和Limited AWD的最大航程均为270英里。无论如何,每个变体的 MPGe 评级都超过 100,范围领先者的总和为 140 MPGe。这与超高效的Lucid Air Pure相匹配,远远高于装备类似的现代Ioniq 114远程RWD车型提供的5 MPGe组合。

现代称赞Ioniq 6的超级空气动力学设计。“我们不只是添加更大的电池来增加续航里程,而是选择优化IONIQ 6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及其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以提高效率以产生这些长行驶里程,”现代北美的Olabisi Boyle说。以0.22 Cd的阻力系数打卡,汽车的船尾后部和车身底部盖以及其他技巧加起来使汽车更容易在空中推动,从而使用更少的能量,并增加整体续航里程。

现代尚未发布定价或功率规格,但我们预计Ioniq 6可能会与Ioniq 6共享相同的电池和电源规格。这意味着,58 kWh或77.4 kWh的电池,功率范围为225至320马力,可能是Ioniq 6背后的动力。当该模型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时,我们会知道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