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路虎揽胜Velar展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调整后的面部

导读 路虎揽胜子品牌的中间部分看到了2024 年的智能更新,专注于用户体验。路虎周三在 2024 年最活跃的平台上首次亮相了 2023 年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子品牌的中间部分看到了2024 年的智能更新,专注于用户体验。

路虎周三在 2024 年最活跃的平台上首次亮相了 2023 年路虎揽胜 Velar:TikTok。中型车型经过轻微刷新,内外造型经过调整,信息娱乐设置经过大修。

外观变化是微妙的。新的格栅插件使用了与以前不同的图案,大灯日间行车灯 (DRL) 中的小方块现在是粗线条。类似的变化也很明显,LED签名更简单,后保险杠经过调整,现在可以更好地集成假排气口。

内部变化更加剧烈。主导机舱中心的双屏设置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运行Pivi Pro的11.4英寸曲面触摸屏。这意味着不再对气候进行物理控制,尽管路虎很快指出它们总是在屏幕上可见。无线智能手机镜像现在也是标准配置,还有亚马逊Alexa和三词地址。最后,大多数Velar的ECU都能够进行无线(OTA)更新。

路虎在这里推出了一系列替代皮革的纺织品。一种这样的选择将羊毛与超织物聚氨酯配对。这家英国公司吹捧Ultrafabrics纺织品的耐用性,称它经历了相当于10年的压力测试。如果人们也喜欢更传统的东西,皮革有三种新的配色方案。

其他室内技术好东西包括空气净化系统、30 色环境照明、四区气候控制和主动降噪。可用的 17 扬声器 Meridian 音响系统可提供高达 750 瓦的音频功率。

说到动力,Velar将继续提供两种发动机,都连接到标准AWD和八速自动变速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7马力和269磅英尺的扭矩。升级到 P400 增加了两个气缸和一个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功率为 395 马力和 405 磅-英尺。后一个发动机配备了自适应悬架,而所有Velar仍然配备了路虎的地形响应2.0驾驶员模式系统。

定价将从 61,500 美元起,然后是 2024 年路虎揽胜 Velar P250 S 的目的地。动态 SE 装饰需要额外的 2,100 美元;选择六缸将入场费提高到70,600美元。顶部装饰是P400 Dynamic SE,在选项之前的价格为78,4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