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Guide 2023年度汽车卡车SUV和电动汽车获奖者公布

导读 今天AutoGuide宣布了AutoGuide2023奖的获奖者。有四个类别的获奖者,今年,其中三个是全电动的,标志着正在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转变。2023 年

今天AutoGuide宣布了AutoGuide2023奖的获奖者。

有四个类别的获奖者,今年,其中三个是全电动的,标志着正在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转变。

2023 年创世纪 GV60 首次驾驶评论:让电动汽车保持奇怪

经过 12 个月的供应问题,我们知道购车者对即将到来的购买充满信心是多么重要。我们的团队根据价值、易用性、空间、安全性和遏制吸引力等众多属性对 20 名决赛选手进行了评分。今天的四位获奖者是最好的,我们今年最喜欢的汽车,以及我们会推荐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的汽车。

我们的评委团队包括执行编辑Mike Schlee,路试编辑Kyle Patrick以及特约作家Lee Bailie,Evan Williams和Jeff Wilson。从遥远的新车发布会到在他们的主场进行长时间试驾,我们的评委驾驶了数百辆新车,正是这种专业知识为他们的决定提供了信息。

今年的奖项类别进行了简化,分为四个类别。新更名的年度电动汽车标志着AutoGuide对零排放未来的承诺。电动汽车也有资格参加其他三个类别:汽车、多功能车和年度卡车。

AutoGuide 2023 年获奖者:

2023 年度汽车:BMW i4

我们从那些希望转向电动汽车的人那里听到的最常见的要求之一是,他们希望它“就像一辆普通汽车一样”。宝马似乎听到了这些评论,因为i4本质上是电动4系。然而,在做出这一改变时,宝马制造了一辆非常规的汽车:它是非凡的。

i4位于宝马适应性很强的CLAR平台上,该平台旨在处理内燃机和电气化。从帅气实用的4 Gran Coupe车身开始,i4使用落地式81.5千瓦时(可用)电池组,以及单(eDrive40)或双(M50)电动机设置。电动汽车设置不仅降低了重心,而且还将重量分布向后移动,确保这款四门车仍然像宝马一样操控。

“没有其他方式可以说:2022 BMW i4 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日常驾驶员 4 系,”路测编辑凯尔帕特里克在去年 4 月的 i50 M4 评论中说。 “那些想要增加参与度和跟踪能力的人仍然应该寻找基本的手动变速箱M4。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i4 捕捉了该车的大部分傻瓜和射击能力,并且 dollops 增加了实用性和安静的高速公路礼仪。市场上没有很多驾驶乐趣的紧凑型电动汽车轿车,但在这个细分市场中,i<> 树立了标杆。

i4在年度汽车类别中的胜利是决定性的:我们的评委都没有将其得分低于第二名,大多数人将其放在榜单的首位。无论哪种形式,i4 都因其引人入胜的驱动力、实用的掀背车形状和保守的官方范围数据而赢得了赞誉。

“对于对电动汽车所有权保持沉默的爱好者来说,i4代表了完美的门户药物,”特约撰稿人杰夫威尔逊说。“无论是单电机eDrive40还是炙手可热的M50,i4都是一辆真正有趣的汽车,这正是爱好者希望宝马在这一领域获得的。最重要的是,尽管具有很大的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能力,但它看起来不像部分融化的糖果,而是类似于它所基于的帅气的4系Gran Coupe平台。

对于 2023 年,北美购买者将找到更平易近人的 i4 车型,因为单电机 eDrive35 将位于车型阵容的底部。

2023 年度多功能车:起亚狮跑

多年来,SUV一直是销售冠军,超过不起眼的轿车成为首选的家庭车。每个人都有一到四种产品可供选择——没有哪个细分市场比紧凑型 SUV 场景更具竞争力。起亚多年来一直是一名球员,凭借最新的狮跑,它已经夺得了桂冠。

狮跑在 2023 年全新推出,实现了井喷式增长,从同类产品中最小的车型之一变成了最大的狮跑车型之一。这种延伸带来了更多的机舱和载货空间,更不用说引人注目的新造型,确保狮跑在拥挤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机舱进行了重大更新,仪表板顶部采用时尚的双屏设置,下方是起亚的可切换信息娱乐/气候控制系统。它也不是没有实用的、以家庭为中心的风格,比如前排座椅靠背上的智能第二排 USB 充电器位置——或者巨大的货物区域。这款新车型还推出了一系列带有 X 标志的车型,更加注重越野。

对于这款第五代车型,起亚已经用不少于三个可用的发动机覆盖了传播。标准的 2.5 升燃气发动机可以完成这项工作,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可用的混合动力 (H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两者都将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配对,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近乎静音的城市驾驶。该插件增加了一个更大容量的电池,以增加纯电动续航里程,总计34英里(55公里)。除了发动机之外,狮跑还具有舒适、阻尼良好的乘坐体验,非常适合公路旅行。它的礼貌甚至使起亚在最新的后路或县道上变得有趣。

狮跑以其尖端技术、设备齐全且宽敞的内饰以及买家对起亚品牌的期望给所有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大的起亚狮跑是一个很棒的跨界车,如果你得到HEV或PHEV车型,”撰稿人埃文威廉姆斯说。这位新斯科舍省的作家称狮跑的“巨大的空间”和“高质量的材料”。

“我们今年驾驶了起亚狮跑的每一款车型,每一款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路试编辑凯尔·帕特里克(Kyle Patrick)补充道。“无论是崎岖不平的 X-Line、省油的 HEV,还是强大的 PHEV 及其日常通勤的静音,狮跑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实用性、宽敞性、实用技术和风格。”举个例子:当AutoGuide在其11年紧凑型SUV Mega-Comparo中汇集了不少于2022名竞争对手时,狮跑HEV赢得了头把交椅。

2023 年度卡车:福特 F-150 闪电

“今年有没有比全电动福特F-150更重要的汽车?”总编辑Mike Schlee问道。“采用美国最畅销的车辆并给予其全电动处理,同时仍保留其大部分卡车功能,这可不是一件小事。

然而,这正是福特所做的。蓝色椭圆形没有对其全尺寸卡车进行戏剧性的电动汽车改造,而是给 F-150 带来了微妙的视觉变化:足以让知情者计时,但在其他方面与当前的第 <> 代皮卡比例相同。里面的故事是一样的,具有易于使用的布局和周到的触摸,如折叠式移位器。

顾名思义,F-150闪电速度很快。这就是 580 马力和 775 磅英尺的扭矩可以做到的,尤其是当它可以立即访问时。改为独立的后悬架可确保大型钻机也具有平稳、沉稳的道路礼仪。

卡车需要工作,而闪电可以胜任这里的任务。由于没有发动机,可以使用宽敞的Mega Power Frunk,其载货空间比某些跨界车的载货空间还要大。板载专业电源提供高达 9.6 kW 的工地供电,而可用的智能备用电源功能可将 F-150 变成家用发电机。正是这些实用的解决方案为闪电网络赢得了评委的最高分。

“成为第一个将电动皮卡推向市场的人是不够的,福特还确保闪电能够提供具有大量功能和智能解决方案的全尺寸卡车所期望的功能。疯狂的快速只是锦上添花,“特约作家杰夫威尔逊说。

2023 年度电动汽车:创世纪 GV60

Genesis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GV60是韩国奢侈品牌一系列热门产品中的最新一款。这款紧凑型电动汽车时髦而清新,让我们提出了一些大问题。是越野车吗?掀背车?怎么这么好?

支撑GV60的E-GMP平台至少是答案的一部分。这些都是好骨头,因为去年的年度绿色汽车现代Ioniq 5首次亮相该平台。然而,你永远不会通过观察GV60来知道共同的基因。Genesis的双线设计图案和大胆的外部油漆调色板赋予GV60独特的风格。长轴距造就了充满个性的宽敞机舱,具有旋转球体变速器和操纵杆抓地力侧后视镜控制等触觉乐趣。

GV60的独特个性在路上也大放异彩。其低安装的电池组保持操控整洁有趣,而高达 429 马力的功率也确保它很快。性能装饰提供安装在车轮上的增压按钮,可提供长达 10 秒的 483 马力,以增加笑容。

“Genesis比市场上任何其他制造商都快,”执行编辑Mike Schlee说。“十年前,该品牌还不是一个独立的制造商。现在,它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奢侈品牌并驾齐驱。GV60 是电动汽车 SUV 的整体包装。它内外都很时尚,舒适、豪华、强大,并提供相当多的范围。

GV60的锐利造型与尖端技术套件相匹配。指纹传感器、面部识别、通过其 V2L 技术为电器供电的能力——GV60 展示了电动未来如何使车主受益。

该奖项的投票很接近,宝马i4和福特F-150闪电也有资格。特约撰稿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给GV60投了最高票,简洁地总结道:“i4是更好的汽车,但GV60是更好的电动汽车。

“对于每个担心电动未来缺乏个性的人来说,GV60是最终的反驳,”路试编辑凯尔帕特里克补充道。“充满了技术、性能和感觉良好的功能,这是一款非常理想的汽车,恰好靠电子运行。Genesis可能是奢侈品领域的新人,但现在它正在设定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