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E一款三星级徽章车辆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EQE 以紧凑的形式提供奢华。它将提供两种衍生产品:EQE 350+(215kW 和 565Nm)和 AMG EQE 43 4MATIC(350kW 和 858

梅赛德斯-奔驰 EQE 以紧凑的形式提供奢华。它将提供两种衍生产品:EQE 350+(215kW 和 565Nm)和 AMG EQE 43 4MATIC(350kW 和 858Nm)。

“2023 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 EQ 在南非的攻势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梅赛德斯-奔驰南非联席首席执行官兼乘用车执行董事马克雷恩说。“除了 EQA、EQB、EQC 和 EQS,我们还推出了全新的前卫 EQE。这款商务轿车巩固了我们作为电动汽车领域一流、技术先进的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声誉。EQE 的续航里程可达 645 公里,毫不费力地将创新和情感与具有前瞻性的可持续性相结合。”

虽然比 EQS 更紧凑,但 EQE 仍然提供卓越的奢华和性能。

高效的驱动系统

EQE 350 的后桥配备了电动传动系统 (eATS),而 AMG 车型的前桥也配备了 eATS。电动机是永磁同步电动机。

在 EQE 中,锂离子电池由十个模块组成,可用能量为 90.56 kWh。

AMG声音体验

凭借 AMG Sound Experience,性能和跑车品牌正在为电动汽车发出新的声音。它的标准驾驶程序仍然提供“原汁原味”的 AMG 声音。

然而,驾驶员可以在任何驾驶程序中选择他喜欢的“平衡”、“运动”和“强劲”声音特性。在比赛开始期间,车辆会发出独特的声音以匹配动态加速度。

高水平的被动和主动安全性

EQE 基于全电动架构这一事实也为其安全概念开辟了新的设计可能性。最新一代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来自 Attention Assist 的微睡眠警告(结合 MBUX Hyperscreen)。

EQE 350+ 将在南非上市,预估价格为 180 万兰特,梅赛德斯-AMG EQE 43 4MATIC 的预估价格为 220 万兰特。这包括 PremiumDrive Platinum 五年/100 000 公里维护计划和 10 年电池保修。最终定价将很快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