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吉普切诺基比当今任何中型SUV都好

导读 当前的第五代吉普切诺基刚刚更新了2023 车型的新功能和性能升级。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新版第五代吉普切诺基是其进入全新车型前的最后一次

当前的第五代吉普切诺基刚刚更新了2023 车型的新功能和性能升级。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新版第五代吉普切诺基是其进入全新车型前的最后一次升级。除了引入新的更新列表外,Jeep还将 2023 切诺基的阵容缩减为 2023 年的两个装饰级别——Altitude LUX 4x4 和 Trailhawk 4x4。这两种变体,特别是面向越野的 Trailhawk 4x4,旨在提高中型 SUV 类别中的佼佼者。

Jeep Cherokee被评为最佳越野中型 SUV 之一,尽管它是 Jeep 整个产品线中最软核的产品,具有类似跨界车的设计。随着新的更新,吉普打算在明年某个时候全新版本上市之前给第五代切诺基一个适当的告别。在这里,我们正试图破解使 2023 吉普切诺基成为比目前销售的所有其他中型 SUV 更强大 SUV 的方面背后的代码。

全世界都知道 Jeep 是一个与“4x4”一词相得益彰的品牌,而Cherokee 是 Jeep 血统中的重要一环。2023 年切诺基通过提供一流的机械和电子设置来发扬传统,以在那些行进变得更加艰苦的地形上行驶。

2023 Jeep Cherokee 提供的四轮驱动系统具有 Jeep Selec-Terrain 牵引力控制系统,具有四种可定制模式——自动、雪地、运动和沙地/泥地。Trailhawk 4x4 装饰变体获得了额外的岩石模式,可在岩石地形上提供更好的牵引力,以及行业首创的后桥断开装置,可在未启用 4x4 驱动模式时提高燃油效率。

使吉普切诺基的越野驾驶性能优于其他中型 SUV 的其他一流属性是 4,000 磅的最大牵引能力和 51:1 的低速牵引力爬行比。如果您想要一台合适的无处不在的机器,Trailhawk 4x4 是可供选择的变体,它具有其他属性,如通用车库开启器、自动远光灯和自动调光后视镜,而不是提供的其他变体。

高级中型 SUV 提供比紧凑型 SUV 更豪华和升级的感觉,2023 切诺基试图通过新的 Altitude LUX 4x4 变体超越其他中型 SUV。除了 17 英寸合金轮毂、格栅环绕和徽章的亮黑色饰面外,这种新装饰还采用 LED 照明作为标准配置。

车辆的真正奢华本质在内部得到更好的体验,2023 切诺基试图通过钢琴黑色嵌件、黑色 Nappa 真皮座椅、仪表中的 7 英寸 TFT 屏幕等功能超越其他车型控制台,加热座椅和方向盘在其机舱内。全新的 8.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具有走走停停、停车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进一步确保了 2023 切诺基的高档感觉,这些功能也仅在 Trailhawk 4x4 变体中提供。为 2023 切诺基增加更多便利的功能包括免提电动后挡板、具有更多连接性的最新 U 系统以及改进版 Jeep Skill。

为了使其比其他中型 SUV 更引人注目,Jeep 为 2023 切诺基配备了一系列功能,例如带有标志性日间运行 LED 的双 LED 投影仪前照灯和加大尺寸的 18 英寸亮黑色合金轮毂。它还重新设计了前饰板、引擎盖以及前大灯和雾灯的外壳,以提供更高档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