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特斯拉Model Y是迄今为止最理想的形式

导读 特斯拉和 2023 年的 Model Y 向我们展示了充满问题的汽车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进化并变得令人印象深刻。特斯拉汽车一直受到很多批评。

特斯拉和 2023 年的 Model Y 向我们展示了充满问题的汽车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进化并变得令人印象深刻。特斯拉汽车一直受到很多批评。最近的一个是关于冬季 FSD 系统的不可靠性。其他投诉包括涉及Model S 和 Model X 上的转向叉(特斯拉后来将其设为可选)。但是,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会倾听客户的意见,偶尔会通过产生巨大影响的小改进让他们感到惊讶。

2023 Model Y Tesla已经在安全测试中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并且具有良好的续航里程(Performance 和 Long Range 变体的续航里程均高于标准 Model Y)。随着特斯拉的大幅降价,您可以以 53,490 美元的起价获得 2023 年的 Model Y,特别是如果您将清洁车辆的 7,500 美元退税计算在内。因此,这是获得新特斯拉 Model Y 的最佳时机。

这款全轮驱动的中型SUV有很多值得夸耀的地方,从动力总成等硬件系统开始。但让我们从基本统计数据开始:这款功能强大的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 330 英里(在远程车型上),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3.5 秒,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在Model Y上)性能)。

特斯拉 Model 3 已经是当今市场上最高效的全电动汽车之一,相关的 Model Y 也不远了。在 Model Y 的三个主要变体中,标准 Model Y 是最省油的,EPA 估计为 123 MPGe - 尽管与 2023 Model Y Long Range 相比,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差异,后者的评级为122 MPGe。

作为比较,Performance 变体的综合 MPGe 评级为 111 ,与 2023 Nissan Leaf 相同。(请记住,EPA 评级可能并不总是反映汽车的实际行驶里程)。但是,我们不应该忘记安全。Y型不是用来炫耀的汽车(只是!);它也是日常驾驶员,因此,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是其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