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 3系列是最值得购买的新宝马

导读 宝马的销量一路飙升,这也难怪巴伐利亚汽车品牌的车型质量一流。然而,今天的BMW 不仅代表着奢华,还代表着可靠性。《消费者报告》是一份

宝马的销量一路飙升,这也难怪巴伐利亚汽车品牌的车型质量一流。然而,今天的BMW 不仅代表着奢华,还代表着可靠性。《消费者报告》是一份针对大多数主要汽车品牌和型号发布年度可靠性报告的杂志,将宝马评为继丰田及其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之后第三大最可靠的汽车制造商。宝马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2023 3系,被评为宝马最可靠的新车。

2023 BMW 3 系轿车(和旅行车)如何以及为何被评为最可靠?答案可能在于三个因素:公司质量标准高、召回和报告问题的数量少,以及 BMW 在发布前对汽车的频繁修改和严格测试。虽然较旧的车型在驾驶员中的可靠性往往声誉较差,但传奇 3 系列的 G20 代却显示出不同的一面。

BMW 最新的第七代 3 系必须在多种极端条件下通过测试才能提供给客户。汽车通过的测试超出了通常在路上和车库中遇到的条件,确保汽车能够承受甚至异常困难的情况。

在道路测试之前,这家奢侈品制造商使用汽车的计算机模型进行了广泛的计算机测试,模拟了 12,000 多种不同的驾驶操作。为了优化空气动力学,BMW 在其位于慕尼黑的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的风洞中对新 3 系进行了验证。

宝马显然没有透露其测试的所有细节。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它变得多么极端,因为宝马的测试地点之一是内华达州的死亡谷,该地区以地球上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温度 134 华氏度而闻名,而那里的夏季平均气温通常上升超过 120 度。

灰色 BMW 3 系列四分之三视图移动经过玻璃建筑BMW

但这并不是汽车,尤其是其电子产品在死亡谷面临的唯一挑战。附近的胡佛水坝发出的电磁射线会干扰电子设备,尤其是在巨大的输电塔群附近。由于该地区大部分是沙漠,因此有大量灰尘可以测试汽车的盖子和襟翼。宝马确保2023 3 系列在最严酷的气候之一中也能像在慕尼黑一样驾驶。

另一方面,BMW 的冬季测试中心位于瑞典 Arjeplog 的北极圈附近,那里的温度通常低于零华氏度,该中心在天气和气候的另一个极端条件下测试汽车。3 系列 DSC 系统在 Arjeplog 周围结冰的测试路线上进行了测试和微调。

然而,最著名的测试可能是在纽伯格林的 Nordschleife 赛道上进行的。在汽车最终获准销售之前,这里的驾驶动态得到了完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