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aruti Suzuki Swift获得所有变体的ESP

导读 MarutiSuzuki 更新了 2023 车型年的 Swift 和 Baleno。虽然没有对汽车进行重大更改,但 Maruti 现在将 ESP 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给这

MarutiSuzuki 更新了 2023 车型年的 Swift 和 Baleno。虽然没有对汽车进行重大更改,但 Maruti 现在将 ESP 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给这两款汽车的所有变体。

Maruti Swift 提供四种型号:LXi、VXi、ZXi 和 ZXi Plus。早些时候,电子稳定程序 (ESP) 仅适用于顶级规格的 ZXi Plus 内饰。

Maruti Suzuki Swift 由 1.2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6,000 rpm 时可产生 89 BHP,在 4,400 rpm 时可产生 113 Nm。该发动机与 5 速手动或 5 速 AMT 配对。Swift 还获得了工厂安装的 CNG 选项。

本周早些时候,Maruti 还为 Baleno、Ertiga 和 XL6 更新了 新的连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