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Grandi10Nios改款近距离观察

导读 现代Grand i10 Nios 于 2019 年 8 月推出。当时,它在公司的掀背车系列中位于 Santro 和普通 Grand i10 之上。它看起来不错,

现代Grand i10 Nios 于 2019 年 8 月推出。当时,它在公司的掀背车系列中位于 Santro 和普通 Grand i10 之上。它看起来不错,内饰在设计和质量方面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现代汽车于 2020 年 2 月在汽车中引入了涡轮汽油发动机,为汽车增添了一些力量。该装置使 Grand i10 Nios 成为热门车型。在销售方面,Grand i10 Nios 也非常成功,并且经常出现在 20 款最畅销汽车的月度榜单中。

2019 年 11 月,现代停产了常规的 Grand i10,2022 年 5 月,Santro 也下架了。这使得 Grand i10 Nios Hyundai 成为该国最便宜的掀背车。现在,现代又推出了升级版的B1级两厢车。让我们来看看对汽车所做的一些显着变化。

首先,不再有涡轮汽油发动机可用。对于寻找驾驶乐趣的小型掀背车的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失望。发动机选项现在包括相同的 1.2L Kappa 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 5 速 MT 和 AMT 选项以及 1.2L Kappa 汽油 + CNG 和 5 速 MT。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引擎符合 RDE。RDE 排放标准将于 2023 年 4 月出台。这些标准要求车辆在实际驾驶情况下排放的二氧化碳少于一定量。

现代汽车对 Grand i10 Nios 进行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动和一些附加功能。它还引入了一些更多的安全功能。Grand i10 Nios 有 6 种单色可选:极地白、泰坦灰、台风银、星火绿(新增)、蓝绿色和火红。还有两个双色调选项:带有幻影黑色车顶的火花绿和带有幻影黑色车顶的极地白。

在内部,机舱设计保持不变。然而,有一个新的组合仪表,座椅有新的装饰,前脚部空间有环境照明。

在功能方面,Grand i10 Nios 提供了新功能,例如巡航控制、LED 尾灯、带护送功能的自动前照灯、后部空调通风口、8 英寸触摸屏主机与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兼容性和导航通过智能手机、语音识别、无线智能手机充电(领域首创)和快速 USB 充电器 (Type-C) 等。

该车拥有超过 30 项安全功能,包括 4 个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同级首创)和 6 个安全气囊(同级首创)、紧急停车信号(同级首创)、胎压监测系统(同级首创)、爬坡-启动辅助控制 (HAC)、电子稳定性控制、车辆稳定性管理、带后驻车传感器和后置摄像头的驻车辅助系统、ISOFIX 儿童座椅锚等。

Nios 提供四种变体:Era、Magna、Sportz 和 Asta。这些价格在卢比之间。5.69 - 84.7 万卢比。凭借这些价格,现代汽车成功地削弱了其在该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玛鲁蒂铃木雨燕。

现代汽车提供 3 年/1,00,000 公里保修包。可额外购买长达 7 年的延长保修期。如果您的使用率很高,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此扩展。现代还通过 Nios 进一步提供 3 年路边援助。您还可以获得长达 5 年的 Shield of Trust 维修运行包和长达 5 年的 Shield of Trust 超级维护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