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的累计销量为250万辆

导读 根据铃木汽车公司发布的声明,其子公司Maruti Suzuki 的累计销量已达到 250 万辆。销售里程碑于 2023 年 1 月 9 日实现。Maruti

根据铃木汽车公司发布的声明,其子公司Maruti Suzuki 的累计销量已达到 250 万辆。销售里程碑于 2023 年 1 月 9 日实现。

Maruti Suzuki 在 2012 年 2 月实现了 1000 万销售额的里程碑。到 2019 年 7 月,该品牌的累计销售额翻了一番,本月早些时候突破了 2500 万大关。

Maruti Suzuki 在印度市场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其中包括 Celerio 和 WagonR 等入门级汽车,以及 Brezza 和 Grand Vitara 等 SUV。

该汽车制造商还提供多种动力总成选项,包括 CNG、轻度混合动力和强混合动力。据说混合动力和 CNG 车型的累计销量约为 210 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