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yberster双门跑车间谍测试

导读 MG 几十年来的第一款跑车 Cyber​​ster 被发现正在进行测试。MG Cyber​​ster 采用双门敞篷跑车的形式,将与 Alpine A110 和 BM

MG 几十年来的第一款跑车 Cyber​​ster 被发现正在进行测试。MG Cyber​​ster 采用双门敞篷跑车的形式,将与 Alpine A110 和 BMW Z4 等车型相抗衡。

即将推出的跑车的谍照展示了一款接近量产的车型。虽然经过伪装,但这款跑车继承了几年前展示的 Cyber​​ster 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款双门双门轿跑车的车头前倾,车尾有灯条,集成扰流板和大型空气动力学合金轮毂。

虽然这款跑车的内饰尚未透露,但预计它会配备很多技术和功能。这个概念甚至展示了一个轭式方向盘,它可能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

即将推出的 MG 跑车将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虽然细节尚不清楚,但有报道称这款跑车的续航里程为 800 公里(NEDC 循环),同时能够在大约 3 秒内从 0 - 100 公里/小时加速。这款跑车将配备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

MG 跑车的最终版本将提供右驾和左驾车型,使其适用于多个国际市场。“Cyber​​ster”名称与最终生产模型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