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试驾全电动Mahindra XUV400

导读 Mahindra XUV400 于去年 9 月亮相。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尚未公布官方定价,但经销商已开始为客户提供试驾服务。Mahindra 最新的纯电动

Mahindra XUV400 于去年 9 月亮相。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尚未公布官方定价,但经销商已开始为客户提供试驾服务。

Mahindra 最新的纯电动 SUV 基于 XUV300。它使用 39.4 kWh 电池组为电动机提供动力,产生 148 BHP 和 310 Nm。

该汽车制造商声称续航里程为 456 公里(MIDC 循环)。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可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在 50 分钟内从 0-80% 充电。

有传言称 XUV400 将提供三种变体——Base、EP 和 EL。这款 SUV 配备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提供 60 多种互联汽车功能。该车还提供智能手表连接并支持OTA更新。

XUV400 EV 的价格可能很快就会公布。交付将于 2023 年 2 月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