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E53敞篷车在市场推出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在 2023 年以时尚拉开序幕,在推出了 AMG E53 Cabriolet。这款 2 门敞篷车的售价为 130 万卢比(展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在 2023 年以时尚拉开序幕,在推出了 AMG E53 Cabriolet。这款 2 门敞篷车的售价为 130 万卢比(展厅前)。

梅赛德斯-AMG E53 Cabriolet 配备四个座椅和一个电动折叠软顶。它配备了 AMG 特有的 Panamericana 格栅和极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该车在后部也有微妙的运动风格,包括四排气管。

在内部,汽车配备了 AMG 专用的三辐方向盘和双屏设置,包括数字仪表盘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还配备了 AMG 的 Ride Control+ 空气悬架。

E53 Cabriolet 使用 3.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它可产生 429 BHP 和 520 Nm 的扭矩,并配备 9 速自动变速箱,通过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梅赛德斯声称 E53 Cabriolet 可以在 4.5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电子限速为 25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