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可能更名为KG Mobility

导读 双龙之前由 Mahindra & Mahindra 所有,去年被 KG Group 收购。现在,新车主正在寻求重新命名汽车品牌。据报道,KG集团董事长Kwak

双龙之前由 Mahindra & Mahindra 所有,去年被 KG Group 收购。现在,新车主正在寻求重新命名汽车品牌。

据报道,KG集团董事长Kwak Jae-sun证实,双龙品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名为“KG Mobility”,旗下所有产品均带有KG标志。Kwak 表示,虽然“双龙汽车”拥有良好的粉丝群,但也有一个痛苦的形象。集团董事长确认,今后所有双龙汽车都将以 KG 的名义推出。

一旦更名获得批准,公司将进行全面的营销改革,包括新的品牌标识和企业标识。报告还表明,虽然更名将是一个极其困难的情况,但它确实标志着该品牌的商业战略可能从传统汽车制造商转变为一家移动公司。

KG Group 也尚未确认更名是否也会带来全新的产品组合,或者建立在成为全球品牌的雄心之上。双龙目前在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几个国际市场开展业务。

这个韩国品牌最初成立于 1954 年,第一批双龙品牌汽车出现在 1980 年代。在其历史进程中,该公司在被 KG 集团收购之前曾被其他多家汽车制造商拥有,包括大宇、上汽和 Mahindra & Mahindr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